close

想有不少同學已經知道我到宜蘭辦事處服務了,所以想藉由剛剛上任沒多久的機會,替大家介紹一下,法鼓山宜蘭辦事處的現況,希望各位有機會或因緣來宜蘭的話,記得過來探班喔~~

ilan1.jpg 

上面的照片是從我住的樓上往外看出去的風景,宜蘭地區在雪隧開通後,雖然改變很多,不過現階段仍然維持著好山、好水與好環境,左邊的照片可以看到,那排灰色長條型的兩層樓建築,就是金六結營區,所以每天我都可以聽到國軍弟兄,訓練操課的聲音。

5.jpg 

如果大家要來找我,是不是很容易找到呢? 其實,辦事處是隱身在巷子內,而最容易也最方便找到的方式,就是找到金六結營區後,延前面的大路可以看到安康托兒所,看到了沒,牌子下面也有標,法鼓山宜蘭辦事處,只要進去問一下,應該說上班時間進去都會看到咱們伽鎂同學,就請她帶您過來。

 ilan2.jpg

這個就是宜蘭辦事處,外面有個大大的燈箱,到了晚上把它打開,很有禪意,遠遠看像是個指引光明的燈喔~~

6.jpg 

其實我覺得因緣還蠻不可思議的,還沒來親近法鼓山前,從來不瞭解甚麼因緣啦,更不要說有甚麼可以讓自己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,不過從接觸到參加法青,一直到現在來宜蘭服務,發現自己除了拿到與得到的東西越來越多之外,法師我也越見越多,整個想起來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,這也是我以前沒有辦法想像的吧,就在我到辦事處前後,這邊就來了快二十多位法師@@

 上面的師父的墨寶 - 法鼓頌,便是上周日在宜蘭舉辦的大悲心起  願願相續 ~ 護法悅眾關懷行的結緣品,嘿嘿拿到的法青同學應該不多吧。當天來了很多法師,除了可以很近的看到方丈和尚之外,還有果器法師跟果肇法師等共八位法師來關懷護法悅眾。比較特別的,其中有現任僧大的輔導法師 - 果解法師,法師在到農禪寺依止師父出家前,曾在這邊當了六年的專職,全心奉獻,另我非常佩服,所以法師特別勉勵我,整個過程都相當的棒,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,希望能在法師的勉勵之下,努力的奉獻還有學習。

 我想在法鼓山這樣的環境之中,每個人都能藉由所接觸到的人與境,學習並成長快速,所以大家一起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,努力學習與付出吧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al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