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我的文章拜大家的賞賜,分別被刊在法鼓山官網內的心靈環保內與最新一期的法鼓雜誌(233, May,2009)上,這都要謝謝曾小兵同學跟宜蘭召委 - 淑蕙老師的鼓勵,我想我會繼續把好的東西寫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的~~

 

因為我臉皮厚了點,直接在msn上公告說我的文章被刊在法鼓雜誌上了,所以連我妹都在問是哪篇,我想現在該是公佈答案的時後了,以下的圖片若有不清楚地方,請回去在把你家這期的法鼓雜誌拿出來,找一找就會看到了喔

 

article2.gif 

 

如果你不小心把這期的法鼓雜誌擺到你找不到的地方也沒有關係,我部落格之前也有貼出,不過文章的標題沒有向法鼓雜誌的編輯們那麼厲害,給我這篇文章下了非常貼切的標題。另外的一篇,承蒙負責法鼓山網站內心靈環保部份的師姐,對我受菩薩戒的心得給與肯定,官網內找到的文章就跟部落格內的一樣,大家可以找找,當然也可以在這邊看到XD

 

我寫這篇文章的意義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,把自己生活中好的、善的、美的與學習禪佛法的心得都能多多的與他人分享,投稿只是其中的方法之一,平時也可以常常與身旁的人分享好的事情,而目前法鼓山也正要開始 - 展開分享善的力量,感恩善的力量,心安平安,你就是力量的活動,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參與,讓我們的世界能更加的美好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al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